女人8点论坛 女人8点论坛 女人8点宝贝秀 女人圈 美人志 杂志 游乐场 大头贴 大头贴
     
 
欢迎来到女人8点论坛,
请你登录或者注册
 
     
赏雨儿 发表于 2007-01-13 22:24:29
赏雨儿
赏雨儿
活力:
魅力:
积分:5799分
金币:5个
头衔:新人报道

|加为好友|发短消息 
 女性应多吃红苹果和红辣椒 
新加坡研究人员最近发现,红苹果和红辣椒等“红皮”水果和蔬菜对乳腺癌等肿瘤疾病有防治作用。
  
  新加坡国家癌症中心的科学家经过实验发现,“红皮”瓜果蔬菜中所含的某些植物化学成分,可以有效遏制肿瘤细胞中蛋白质的生长;同时还能降低肿瘤细胞对雌激素的反应能力。
  
  研究人员称,除了红苹果和红辣椒,洋葱、紫葡萄等也含有该植物化学成分。该成分对前列腺癌和其他癌症也有抑制作用。
 
 此文章常用的标签有:女性 苹果 辣椒 



发新帖
快速回复:
给这个问题添加标签 标签之间用‘,’隔开 (Ctrl+Enter提交)

  此话题还在下列论坛中被提到:
主题(帖子数)
去“女性”主题论坛